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十五周部门例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者:张立保 发布时间:2021-12-07 阅读:27


126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周部门例会在临渭校区办公室召开,会议由院长李新萍教授主持,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研究中心主任教学秘书、各专项活动负责人以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李新萍教授对寒假招生工作、省级在线开放课程评审、本学期期末考试准备、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省级“大练兵”评审强调工作要点首先,李新萍教授重申陕铁院2022年招生工作启动会会议要点,指出要以效果为导向做好招生工作筹备事宜,要合理使用差旅费杜绝微腐败问题,要在齐心协力中克服并解决招生难题。随后,就省级在线开放课程评审结果,她强调:评审结果即将公示,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多途径提升在线开放课程的选课人数,同时也要稳中求进,扎实做好在线开放课程互动、讨论、发帖等工作。她着重强调:本学期期末考试已经实现无纸化,但仍需做好过程性考核、期末考试命题等准备工作,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要遵循工作量均等原则、不进行跨校区排课、不考虑私人排课需求,所有兼任教师要及时走流程完成排课。之后,针对省级“大练兵”评审,她初步安排了打磨节点并指明了寒假工作重点。思想品德教研室和政治理论教研室要充分利用期末无课时间,每周对四门课程进行不少于两次的打磨。放假期间,各教研室要提前谋划,在完成招生工作的同时通过组队力争在教学科研上有所突破。最后,她鼓励兼任教师通过参加部门活动提升自己,并表示全体教师要正视年终考核,积极申报教学成果奖。(赵霄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