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贺建峰教授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者:张立保 发布时间:2021-11-15 阅读:46


118日晚,副校长贺建峰教授在诚信报告厅给铁道运输学院大一400多人了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形势与政策报告。



贺建峰教授首先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讲话讲起,为同学们详细讲授了“九个必须八个统一的主要内容。从回顾百年辉煌成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往开来再创辉煌三个方面来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丰功伟绩和奋斗经验进行了讲授他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一个用科学理论武装、用革命精神锻造出来的政党,是一个久经考验、获得极其丰富经验和教训的政党,是一个拥有坚强领导核心掌舵领航的政党是无坚不摧、无难不克的政党,并通过具体案例引导学生爱党爱国。

通过授课学生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贺建峰教授结合身边案例,用生动形象的事例阐明道理,他嘱托广大学生要明确自身的担当和使命,学习和弘扬建党精神,把握时代际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赵霄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