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教师受邀为教务三支部讲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者:张立保 发布时间:2021-10-14 阅读:31



1013日下午,学校党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威受教务部总支三支部邀请,为教务党总支三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主题为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的党课。


威副教授从孙中山先生个人简介、辛亥革命的过程及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三方面进行了讲授张威老师的党课讲授内容丰富、史论结合、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现实的深度,参会党员对伟大的民族英雄、爱国主义者孙中山先生及辛亥革命波澜壮阔的历程及重大历史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主题教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精神,“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我呼吁,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总书记的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要以革命先驱们为榜样,立足平凡岗位,勇于担当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