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1年暑假社会实践成果表彰交流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者:张立保 发布时间:2021-09-18 阅读:54


202191617日下午,陕铁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高新临渭两个校区分别举办了2021年暑社会实践成果表彰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林军、党委宣传部部长亢新河、学工部部长曹喜龙、校团委书记侯、学工部部长滕春江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以及6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新萍教授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亢新河、学工部部长曹喜龙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9个学院的9位优秀指导教师,182名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9名获奖学生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他们一致认为学校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学生们提供了服务社会、回报社会、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为他们走上社会,成就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社会实践,开阔了眼界、磨练了意志、提升了能力。他们一致表示:要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铁路人才。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城轨工程学院王静、国际交通学院蒋艺分别从指导学生社会实践的过程和收获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李林军总结讲话他对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所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之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年同学们积极投身实践,为国家的经济发展、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通过社会实践同学们见证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巨大成就,认识到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体会到祖国的强大,坚定了奉献祖国、奉献人民、奉献社会的决心和勇气。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将自己的青春投入到祖国的建设中去,在社会的广阔天地中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文:赵霄迎)


高新校区表彰现场

临渭校区表彰会现场 

李林军副书记讲话

李新萍院长主持会议

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发言

高新校区一等奖获奖者上台领奖

高新校区二等奖获奖者上台领奖



高新校区二等奖获奖者上台领奖


临渭校区一等奖获奖者上台领奖


临渭校区二等奖获奖者上台领奖



临渭校区二等奖获奖者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