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理论教研室召开《毛特概论》课在线开放课程 资源更新部署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者:张立保 发布时间:2021-09-02 阅读:106


91日下午在马院研习室,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理论教研室召开了《毛特概论》课在线开放课程资源更新部署会,政治理论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孟红松老师主持。

会上,在孟红松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对比2021版、2018版教材的编写情况,逐章逐节讨论选择出需要更新的资源内容,重点针对教材第八章、第九章、第十章、第十一章、第十二章、第十三章、第十四章内容,并进行了具体登记。稍后,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将着手整理资料,然后制作课件、录制课程,完成本轮在线开放课程资源的更新工作。期间,还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认识,要把建设和应用《毛特概论》课在线开放课程作为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刘江平 赵霄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