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渭南市党校系统理论研讨会上获佳绩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者:闫靖博 发布时间:2021-06-30 阅读:101


629日下午,渭南市党校系统暨党校校际联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市委党校召开。渭南市委党校科级以上领导,各县(市、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分管科研工作的副校长或科研工作负责人,市委党校全体教师,获奖论文作者等参加。渭南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恒,市委党校副校长宋筱改,市委党校副校长许卫东,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全芳,渭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白赵峰出席了会议。


会上对24篇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恒作了讲话。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江平、张立保两位老师撰写的《邓小平南方谈话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研究》论文荣获一等奖,张立保老师撰写的《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历史经验与当代启示》论文荣获二等奖,柏来任老师撰写的《1978年“北方谈话”探析》论文荣获三等奖。学校荣获征文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奖。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论文82篇,经组织专家认真评审,最后评出24篇获奖论文,其中一等奖4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13篇。刘江平 张立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