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文化研究中心举办“党史教育”系列讲座四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者:张立保 发布时间:2021-04-20 阅读:68

红色文化研究中心举办“党史教育”系列讲座四

419日晚,陕铁院红色文化研究中心举办了“党史教育”系列讲座四:以中国梦擘画民族复兴蓝图。本次讲座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成员杨丽娜老师进行讲解,包含了党的十八大是一场催人奋进的盛会、锚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党的十九大在历史新起点上圆梦新时代、精准扶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等六个方面的内容。此次讲座培养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学生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坚定了走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争取以优异成绩向学校和老师交一份合格的答卷。(孟红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