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理论教研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前布置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者:张立保 发布时间:2021-03-04 阅读:64


228日上午,政治理论教研室召开教研室会议,会议有孟红松主持。会议安排的工作如下:

   一、充分备课,按照教务处要求准备好前两周教案、教师日志、教材、授课计划等材料利用云课堂提问、进行课堂活动的班级提前建好班课。

   二、开学初补考工作,请王瑞青老师再次检查补考试卷,包括:试卷、答案、复习要点,按照学校和学院安排进行补考。

   三、弹性学制班级上课素材准备,初步拟定以上学年这个时间疫情期间上课的资源为基础,同时补充最新时政,特别是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会议精神,将其融入教学资源中。

   四、请各位老师根据教务处提供的本人课表,结合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核对自己的课时安排是否有问题,如果有问题请及时给我反馈。

   五、本学期各位老师要把更多精力投入到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使用中,在开学初就可以明确回复老师发帖、提出有效问题、取得在线开放最终成绩等计入平时成绩分数要求教室、激励学生使用在线开放课程。(孟红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