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者:张立保 发布时间:2021-01-18 阅读:77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生活会现场

      1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研习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林军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立保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李新萍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针对出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三点整改措施,一是将党建与教学工作进行深度融合;二是进一步加大党建工作力度;三是进一步拓展理论学习的深度与广度。随后,李新萍、李林军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支部成员逐一做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大家的检视剖析见人见事见思考,即讲短板,也讲差距,较好地达到了“红脸出汗”、“祛病强身”的效果。

  最后,张立保做总结发言,既肯定了此次会议的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希望大家将查摆出的问题列入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任务和责任,强化政治担当,确保问题整改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李瑞娜/文  王艺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