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铜川招生宣传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者:张立保 发布时间:2021-01-11 阅读:108

 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屈克林、李崇智、柏来任、罗言山四位老师赴铜川印台区职业技术学院、铜川工业技师学院进行招生宣传。

此行,与印台区职业技术学院建立初步联系,张润杰校长介绍了印台职院相关情况,李崇智老师介绍了陕铁院招生相关情况。随后,走入铜川工业技师学院,深入宣传。屈克林老师、李崇智老师走入课堂为学生介绍陕铁院专业设置、就业情况、校园环境、未来发展前景、报考注意事项。听了两位老师的宣讲,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提问了解情况,两位老师也为学生解答相关疑问。随后柏来任、罗言山两位老师为意向报考学生建立了陕铁院(铜川报考咨询信息群),便于同学的进一步了解与咨询,目前已有16位同学加入该群。

此次招生宣传赶在17日铜川中职放假前进行,为年后的进一步招生宣传与单招考试打下良好基础。(罗言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