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教师受邀为大荔县团学干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者:张立保 发布时间:2020-12-02 阅读:187

11月24日,陕铁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渭南市委青年讲师团成员吕瑞琴为大荔县基层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100余人作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现场


在宣讲中,吕瑞琴老师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坚定性自觉性;深刻领会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更加坚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信心和定力;深刻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真正对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数;深刻领会“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坚定不移把五中全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对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受到参会人员一致好评!

吕瑞琴老师宣讲

宣讲现场 


近年来,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大同渭南地方的交流力度,4名教师受聘为渭南市青年讲师团成员通过同渭南地方单位的交流互动,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从而进一步增强马克思主义学院服务渭南,服务社会的能力,提高陕铁院在地方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吕瑞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