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陕西省高职高专院校马院院长●思政部长论坛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者:张立保 发布时间:2020-11-30 阅读:204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陕西省高职高专院校马院院长思政部长论坛

 1127日到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崇智、孟红松二位老师应邀参加了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的2020年度陕西省高职高专院校马院院长思政部长论坛。

本次论坛主要有两项内容:一是参观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思政课教学场所。陕工院马院运用MRARVR等新技术、新理念,打造了以学马研习、践创空间为主题的思政课教学场所,建设了一个长廊(AR思政长廊),一个中心(VR智慧思政实训中心),一个工坊(马院智创思政工坊),实现了思政课建设的学、做、研、创立体化空间,是集合先进技术和先进理念为一体的优质思政课教学场所。对思政课教学做了前沿的探索。二是举办马院院长和思政部长论坛。省教指委委员和部分马院院长和思政部长进行了发言交流,就马院建设、思政大练兵,教师培养、思政课创新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可。

李崇智、孟红松二位老师全程参加了论坛,认真参观学习,积极做好记录,并为陕铁院马院建设进行了深入思考。(张立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