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者:张立保 发布时间:2020-10-16 阅读:142

20201015日下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顺和一行2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新萍教授主持,办公室主任张立保、各教研室主任、研究中心主任与来宾在高新校区马克思主义研习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首先观看了《魅力陕铁院》,其次,李新萍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马院机构设置、教师队伍和思政课改革创新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随后,王顺和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主要特色和做法等情况。最后,双方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思政课专兼职教师队伍建设、思政课专题教学、信息化教学、实践教学、科研课题申报、课程思政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双方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学到了对方宝贵的经验,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还要进一步加强各方面合作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共同进步。随后,来宾一行参观了中国铁路建设发展史馆、窦铁成事迹展览馆。(吕瑞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