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者:张立保 发布时间:2020-10-16 阅读:211



20201015日上午10点,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晓林一行6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新萍教授、各教研室主任、研究中心主任部分思政课教师与来宾在高新校区马克思主义研习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张立保主持。

会上,首先观看了《魅力陕铁院》,其次,李新萍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马院机构设置、教师队伍思政课改革创新等情况。最后,双方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思政课专兼职教师队伍建设思政课专题教学实践教学思政课考核评价体系课程思政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交流中双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合作,互相学习,共同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从而进一步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随后,来宾一行参观了中国铁路建设发展史馆、窦铁成事迹展览馆。(吕瑞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