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在线开放课程布置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者:张立保 发布时间:2020-09-21 阅读:131

92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在线开放课程正式开课前布置会。来自省内11所职业院校参与建课的30余位骨干教师和政治理论教研室所有专兼职教师参会,会议由李新萍院长主持。

会议共分为三个阶段首先,课程组邀请了高等教育出版社副编审、爱课程西北区域高校对接人、思政课课程编辑王丽老师发言,王丽老师就在线开放课程选课方法、混合式教学开展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其次,教师针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混合式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有针对性提问最后,李新萍院长全面部署开课、选课、后期运营等各环节的重点工作。她强调,在线开放课程要立足职业院校学生实际,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提高教学效果。与会教师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在线开放课程作用,为陕西省内兄弟院校特别是我院学生的学习做好服务工作,从而实现“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前、课中、课后教学一体化模式构建。


线上会议


(文:孟红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