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实行教师坐班制的通知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者:张立保 发布时间:2020-09-08 阅读:377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10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实行专任教师坐班制的通知

 各位教师:


 为了进一步提升专任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经学院研究决定,对全体专任教师实行坐班制度。具体通知如下。

 一、坐班时间、地点


 2020 年新进或转岗的专任教师坐班期限为一年。上课后在高新校区办公室坐班。其他专任教师每周三在高新校区办公室坐班。

 二、相关说明


  1. 新进教师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下学院将安排其他适当的工作,教研室要对新近教师的教学水平、科研能力进行指导,学院将安23次的听评课活动,帮助新进教师尽快提升各方面的素养和能力。

  2. 各教研室要积极与新教师沟通和交流,全面加强师德教育和日常管理,帮助新教师树立岗位意识和职业操守,尽快实现角色转换, 适应岗位工作的要求。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