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心连心丨马克思主义学院三走进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者:张立保 发布时间:2020-09-05 阅读:129

723-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立保主任、张威老师和王艺衡老师,前往渭南市富平县、铜川市耀州区及铜川市宜君县,走进学生家庭,与家长和学生深入交流,了解学生家庭和学生情况。时值高考放榜,高校招生之际,我院受邀参加了铜川一中、宜君高中的高考招生咨询会,开展了系列招生活动。


723日中午,冒雨赶到富平县,开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三走进第一站,看望在渭南市富平县的安全3182班的刘璇同学

期间与学生和家长就学生在校表现等方面向家长进行了反馈,对家长针对学生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升学前景进行了介绍,宣导了我校的招生政策,学生家长表示会大力支持我校的招生工作。

临别前,张立保老师鼓励学生珍惜在校期间的宝贵机会,依靠自身努力改变命运,实现人生价值。

 

7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三走进第二站,看望铜川耀州区徐永博同学

该同学是我院此前单招宣传后,报考我校后录取的学生,该生利用假期在蚝汽海鲜江湖菜打工,老师们亲切看了徐同学,叮嘱他打工时注意安全,鼓励他开学后努力学习


7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三走进第三站,看望身处宜君县机修3191班的杨思宇同学,与该生家长亲切座谈。

家长表示非常感谢学校老师们对孩子的关心和培育,并对学院在当地的招生工作予以全力支持配合。张立保老师鼓励该生假期认真开展社会实践,开学后积极表现,争取有更大进步


723-25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受邀参加了铜川一中、宜君高中的高考招生咨询会,并与宜君高中的校长杨伟峰及办公室主任何红仓进行了亲切座谈。

(张威老师在宜君高中进行招生宣讲)

王艺衡老师在铜川一中对有意报考我校的学生和学生家长进行介绍

马院张立保、张威、王艺衡三位老师为现场学生就我校的专业设置、教学管理、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且对重点学生进行了一对一辅导填报。


这次三走进主题活动,让学生感受到老师和学校一直关爱学生不分在家在校,时刻心系学生不分校内校外,在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增进了师生的感情,为构建和谐校园创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