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马院教师在中国机械政研会2017-2018年度优秀研究成果评选中获奖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者:张立保 发布时间:2020-04-16 阅读:133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下发的《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一、二、三类优秀研究成果和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机械政研会〔20206号),学院马院两位教师获奖。

其中,李新萍教授撰写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讲好中国故事的思考》获二类优秀研究成果(二等奖),刘娜老师撰写的《润物无声:从“思政课程”到“课程思政”》获三类优秀研究成果(三等奖)。

据悉,本次评选根据《中国机械政研会优秀研究成果评选办法》规定精神,经中国机械政研会组织的专家评审组的评审,评选出一类优秀研究成果(一等奖)27 项、二类优秀研究成果(二等奖)45项、三类优秀研究成果(三等奖)73 项、二类优秀创新成果(二等奖)1项、三类优秀创新成果(三等奖)4项、三类优秀学习成果(三等奖)2项,优秀组织单位13个。(吕瑞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