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高新校区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交流与表彰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24 阅读:270

    2013年10月23日下午,陕铁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交流与表彰会在高新校区B110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教授,院团委书记刘渭锋以及铁道工程系、建筑工程系、轨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和各位辅导员老师、思政部教师及学生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会议由思政部主任李新萍教授主持。
    表彰会上,团委书记刘渭锋宣读了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获奖名单,获奖学生代表铁工系实验3121班田昕坪、轨道系盾构3121班管魁阳、建筑系给排水3121班王凯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铁工系辅导员毛俊杰代表指导老师作了交流发言。发言学生为大家分享了他们暑假实践的心得体会:当在建模过程中遇到知识盲点时,他们能积极调整自己心态接受挑战;当实践结束拿到自己的报酬时,他们体会到了父母工作的艰辛;当面对实践单位领导的严厉批评时,他们能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并谦虚接受和改正。
    表彰会上,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教授作了讲话。车书记对三位获奖学生代表的发言进行总结评述,并对学生能有这样深刻的感悟和体会感到欣慰。车书记高度肯定了社会实践对于学生健康成长的积极作用,强调指导老师要做好每次社会实践的总结工作,并明确表示,社会实践是践行十八大精神,实现“中国梦”的重要途径,思政部应加强推广社会实践。最后,车书记说他希望每位学生都能将自己的梦想作为前行的动力,改变自己,改变家庭,改变社会,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最后,思政部主任李新萍教授主任向2013级学生详细介绍了假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启动方式、过程、活动形式和内容,希望各系做好假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社会实践在学生中的影响力。

获奖学生领奖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指导教师代表发言

车书记讲话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