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在习仲勋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15 阅读:243

    2013年 10月15号是“习仲勋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日,在习仲勋诞辰一百周年之际,我院思政部、学生处、建筑系联合组织学生于10月12下午,在富平习仲勋纪念馆进行了“缅怀先烈,弘扬传统”的爱国主义现场教学活动。

     到达纪念馆后,思政部李昌锋老师在习仲勋同志雕像前进行了现场教学,李昌峰老师从习仲勋同志的生平开始,讲述了他出生入死,艰难探索,为开创西北革命根据地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呕心沥血,为陕甘宁边区的巩固和发展而忘我工作;屡遭磨难,信念不改,为中国的改革开放再立新功。接着,建筑系辅导员李辉老师带领2013级新生在现场重温入团誓词,全体学生声音宏亮、激情澎湃,向党和人民许下了郑重的承诺。最后,大家参观了习仲勋生平事迹展馆,通过现场观看与追思,重温了习老的生平事迹和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