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师范学院思政专业毕业生来我院实习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10 阅读:270

    2013年10月10日上午八点,渭南师范学院教育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晓军、公共管理学院老师孙百红等带领21名思政专业的毕业生来我院实习。为了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双方相关负责人就实习事情在A504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上,渭南师范学院教育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晓军首先发言,他表示本次实习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同时代表渭南师范学院向我院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还强调,本次实习的学生要明确自己的角色,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安排,积极配合指导老师,保证安全、有序、高质量地完成实习任务。
    我院思政部主任李新萍教授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的招生、就业、工作制度等进行了介绍。随后,将21名实习生分成了11组,以组为单位分配到了我院的教务处、学生处以及各系部进行实习。

    此次活动是我院同地方院校的进一步交流合作,也是我院国家骨干院校建设中校地合作的进一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