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铁职院思政部来我院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14 阅读:590

     2013年3月13日下午,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景延鹏主任等一行十六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思政部在十二楼会议室与其进行座谈,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车绪武对景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思政部主任李新萍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院思政课在课堂专题实践汇报教学;“一廊两室”校内实践教学;校外现场实践教学;寒暑期社会实践教学等四个方面的改革和创新后所形成的四位一体教学模式。李主任介绍后,来访客人对我院思政课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成果和经验表示赞赏。随后,相关人员在教材建设、课程管理、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后,西铁职院思政部参观了我院思政教学的校内实践基地:红色文化长廊以及“知行合一”的理实一体教室。最后双方在A楼前合影留念。
座谈交流
介绍经验
参观交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