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教师团队荣获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者:闫靖博 发布时间:2023-09-08 阅读:10

97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拟获奖名单,马克思主义学院卢娇娇、李新萍、刘娜和赵丽娜老师团队的参赛作品《理想指引青春之路 精神催生前行动力》荣获二等奖。

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是陕西省职业院校最重要的教师比赛,是为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而准备。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接到相关通知后,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并选派思想品德教研室卢娇娇团队和政治理论教研室田莉团队参加校赛,最终卢娇娇老师团队通过校赛、省赛初赛、决赛斩获佳绩。取得佳绩的背后是参赛团队教师们全身心投入,认真解读大赛精神、分析参赛要点,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对参赛作品进行反复打磨、反复演练、精益求精取得的结果,更是老师们精诚合作的产物。

未来,马院将继续以省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和思政课“大练兵”教学展示活动为依托,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改,不断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和综合素质,不断探索教学模式与方法创新,最终实现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的提升。(图:卢娇娇 文:闫靖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