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林军带队赴蒲城县孙镇开展课题调研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者:闫靖博 发布时间:2023-09-08 阅读:10

9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林军带领陕西省社科联智库项目《陕西渭南蒲城县孙镇农业产业园高质量发展路径研究》课题组成员一行7人赴蒲城县孙镇开展课题调研,受到孙镇党委书记和镇长的热情欢迎。在镇长带领下,课题组成员一行参观了孙镇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古法酿造)阿坡酱油生产基地、洞坡产业园现代无土栽培智慧农业番茄种植基地、崇道农耕文化园等项目。




通过与产业负责人的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孙镇产业发展的现状,阿坡酱油、有机番茄、烂娃桃、桃梨著等产业的生产、销售情况,以及在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政策性、自然灾害、人才短缺等难题,了解到孙镇在聚焦产业质量提升,推进特色农业发展中现代化信息技术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的作用,更了解了在中国式现代化的推进过程中,农村是如何以现代农业为基础,推动产业振兴、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调研交流聚焦蒲城县孙镇农业产业园高质量发展,通过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了乡村振兴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就和面临的困境,为高质量完成课题积累了大量素材和一手的资料,也为加强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和新契机。(图:翟强强 文:卢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