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文化研究中心举办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中国共产党简史》系列讲座第十二讲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者:闫靖博 发布时间:2023-05-23 阅读:10


522日晚,红色文化研究中心举办《中国共产党简史》系列讲座第十二讲,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婧在高新校区GB436作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下)专题讲座,高新校区5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中,李婧老师主要从政治、经济、文化和国际四个方面分析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讲座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铿锵有力的金句,准确传达了党中央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坚定信心,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扎实的措施使在场的同学备受鼓舞。讲座内容紧密联系实际,数据翔实、事例生动,同学们踊跃发言,现场反响热烈。



通过讲座,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了“四个全面”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有利于我们青年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事业观,养成宽阔的胸襟和眼界、高尚的思想情趣和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图/文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