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一行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者:张立保 发布时间:2019-11-12 阅读:185

   2019年11月10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一行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工作,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晖、院长王津、副院长李林军、马院院长李新萍以及思政教师等陪同参观。

   参观中,王晖书记向董小龙书记汇报了学院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及思政工作,董小龙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不断加强理论研究和课堂教学创新,更上佳绩。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新萍院长介绍了学院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区以及窦铁成大师工作室,随后走进窦铁成事迹展览馆进行参观,董小龙书记对学院建设和窦铁成精神进校给予了充分肯定。

   董小龙书记对马克思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马克思主义不断推进改革创新,并依托研究中心深入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革命文化、铁路特色文化的理论研讨和学习宣讲活动,全面提升研究水平,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