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观影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者:张立保 发布时间:2019-10-13 阅读:108

   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增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感受祖国70年来创造奇迹、铸就辉煌的伟大历程,马克思主义全体党员于20191012日下午观看大型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党委副书记车绪武教授出席此次观影活动。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精彩再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多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事件,讲述了普通民众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动人故事,彰显着个人为祖国默默奉献的情怀。观影现场,一幕幕令人振奋、激情澎湃的场景,一个个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性时刻,一个个感人的瞬间几度赢得在场党员的热烈反响,感动和激动油然而生。

观影后,全体党员教师深受感染,作为一名中国人,为祖国70年来各项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祖国波澜壮阔的70年光辉历程,一直激励着新时代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不忘初心谋发展,牢记使命勇担当,全心全意做好本岗位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去践行我们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观影现场

全体党员教师合影留念

影片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