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铁成走进陕铁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师生畅谈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者:张立保 发布时间:2019-10-10 阅读:124

窦铁成展示所获奖章

  10月9日下午15时,“最美奋斗者”获得者学院优秀校友窦铁成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并参观窦铁成大师工作室。窦师傅对学校近年来在办学条件、师资队伍、教学质量、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高度评价,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母校的培养和重视表示感谢。

座谈会现场

  在大师工作室,当窦师傅看到在2013年参加全国总工会同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座谈会,他与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握手的照片时,窦师傅感慨万千,深情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他寄语广大青年学生,希望同学们在铁院这块肥沃的土地上茁壮成长,取得优异的成绩。

窦铁成为学生团队写寄语

  随后,窦师傅与思政课教师分享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仪式心得体会。他谈到,参加阅兵心情非常激动,作为华夏儿女,我们每一个人都感到由衷的光荣和自豪,这次阅兵是规模比较大的一次阅兵,展示了我国强大的军力,也是我们国家复兴崛起的直接表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是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民,流血流汗,克服各种艰难险阻,甚至献出宝贵的生命换来的,谈到这里,窦师傅潸然泪下,他勉励教师和同学们,珍惜自己的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珍惜每一天,努力学习,努力工作。

  辉煌70年,奋进新时代。让我们向窦铁成劳模学习,向最美奋斗者致敬!(吕瑞琴/文 杨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