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来院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者:张立保 发布时间:2019-09-19 阅读:158

2019917日,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彦军主任一行4人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新萍教授、各教研室主任、研究中心主任与来宾在高新校区马克思主义研习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首先观看了《魅力陕铁院》,其次,李新萍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马院机构情况和教学改革情况。最后,双方就马院建设经验及思政课建设创新做法等相关工作经验。双方就马克思主义学院机构制度建设成功经验,思政课专兼职教师队伍建设经验,思政课专题教学探索成效经验,实践教学开展形式及成效,思政课考核评价体系,课程思政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交流中双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合作,互相学习,共同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随后,来宾一行参观了中国铁路建设发展史馆、窦铁成事迹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