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文章来源: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 发布者:张立保 发布时间:2018-09-02 阅读:72

91日早上,思政部政治理论教研室在B300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本次备课会由思政部主任李新萍主持,参加备课会的还有政治理论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

本次集体备课活动确定了本学期的教学进度以及教学的重点内容,按照2018年新版教材和教学大纲要求讨论并完善了授课计划。接着屈克林、张立保两位老师分别做了绪论和第一章的的示范课,大家热烈讨论、积极发言,一致认为要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将十九大精神与教材体系相融合,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价值引领作用。

最后,李新萍主任强调,本学期要继续深化落实集体备课制度,要把集体备课活动制度化,每周抽出时间,集中把下周所要讲的章节内容细化、深化,集众人之所长,保证每节课都是精品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