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赴泾阳县安吴青训班旧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 发布者:张立保 发布时间:2018-07-06 阅读:124

201875日学院46名师生赴泾阳县安吴青训班旧址开展了“学习马克思,做新时代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主题教育活动

到达现场后,全体师生参观了安吴青训班旧址,在旧址展览馆学院思政课教师为全体师生进行了现场教学,授课教师从安吴青训班创建的背景、历程以及历史贡献等方面为全体人员生进行了详细讲授。通过学习,全体师生详细了解了安吴青训班走过的光辉历程,学习了安吴青年勇于奉献、艰苦奋斗、团结拼搏、不怕牺牲的高尚品质。授课结束后,全体同学一致表示:一定要以安吴青年为榜样,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最后,全体教师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按照陕西省高教工委《关于在全省高校青年学生中开展“学习马克思,做新时代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陕高教生[2018]9号)要求开展,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继承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荣传统,学习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自觉践行马克思主义,成为新时代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自觉践行者,坚定捍卫者。

文:张立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