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 发布者:张立保 发布时间:2018-07-05 阅读:72

622日上午,学院在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宣传部副部长张玉鹏,各系党总支书记,思政部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思政部主任李新萍主持。

会上,宣传部副部长张玉鹏、各系党总支书记及思政部教师纷纷发言,介绍了近期学院、系部、思政课堂在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从不同角度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阶段的推进工作进行了规划与研讨。最后,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强调,学院各部门要充分重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进”工作,将“进教材”、“进课堂”作为一项基础工作常抓不懈、将“进头脑”视为教职工的行动目标不断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习近平的崇高修养感染师生情怀,用习近平的教育要求规范师生行为。

本次会议总结了学院近期在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方面的经验,明确了下一阶段“三进”工作的实施步骤,为学院“三进”工作的全覆盖指明了方向。(柏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