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两篇思政论文在全国省属普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协作会第28届年会优秀论文评选中获奖

文章来源: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 发布者:张立保 发布时间:2017-11-20 阅读:107

    近日,学院思政部张立保老师撰写的《自媒体视域中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探究》,柏来任老师撰写的《新媒体背景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效性探析》两篇论文在全国省属普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协作会第28届会年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此次全国省属普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协作会年会于1014日—15日在延安大学举行,由全国省属普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协作会主办,延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延安精神研究会、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共同承办。来自全国10多个省市区的100余位专家、学者、思政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以“深化红色文化研究,助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与创新”为主题,从红色文化的理论建构、红色文化与大学生理想信念培育、红色文化与思政课亲和力和针对性提升、红色文化与提升大学生“四个自信”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会上对来自全国本专科院校的优秀思政论文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