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召开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实践成果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4-20 阅读:866

 

思政教研部召开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实践成果总结表彰大会

          413下午,我院思政教研部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实践成果总结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教务处副处长、院示范办主任周安福、院团委书记刘明学、学生处学生科科长李兵方出席大会,思政教研部主任李新萍及全体教师、参加社会实践的学生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出席大会的领导向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李毅安做了题为《假期打工创业实践》的社会实践成果汇报,思政教研部主任李新萍对社会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车绪武副书记最后作了总结讲话,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组织活动、辛勤工作的思政教研部表示感谢,并希望更多的学生能够投入到社会实践活动中来,锻炼自身,增长才干。

此次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实践活动由思政教研部组织,从200912月开始,历时四个月,共有62226名同学报名参加。最终确定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16名,一共有2258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奖励。